聖誕夜,激情夜!四個讓女人高潮的姿勢提案

2020-09-02

臉紅小編說:

既上週小編和大家推薦的聖誕夜性愛訣竅,這週小編要加碼,告訴你歡慶節日夜適合什麼樣的激情體位!

無論即將陪你度過的是情人、老夫老妻炮友,或是陌生人,把握這四個性愛姿勢和小技巧,保證讓彼此都有一個絕頂高潮之夜。嘿,你怎麼能不期待聖誕夜的到來!

 

提案一:單腳聖誕襪!交叉抽插讓愛更深入

這個姿勢改良自經典傳教式,又稱剪刀式。你們得交叉彼此雙腳如圖,男方記得要一手輕扶著她的其中一條腿,想像那是這晚最性感的聖誕襪,這將能讓你進入得更順利。(同場加碼:性愛姿勢:『X檔案』開發情慾新地帶

這個體位可能沒有傳教式或後背式來得刺激,但它能讓你們感受到不一樣的性器交合觸感,此時也請不要放過她的敏感帶!當你一邊以旋轉式輕輕揉摸她的陰蒂或乳頭,一邊抽插,女人將有機會達到混合式高潮的美妙世界!(臉紅推薦:重新發現女人胸部的祕密,敏感帶就該這樣摸

 

提案二:鴛鴦小麋鹿!坐式交合親密無死角

坐式性愛的技巧,在於能讓彼此「坐穩做滿」!

先讓她坐在你身上並進入彼此,此時,你得以雙手扶著她,讓她整個人放鬆地任你抽插,繼而能達到最享受的狀態!而你可以試著盤腿雙腳,這將讓你更穩如泰山。

這一次,你們是兩隻調皮的小麋鹿!不要放過此時最靠近彼此臉部的親密時刻,從濕吻、舌吻到耳朵、脖子挑逗......,也別忘了一邊撫摸彼此柔軟的肌膚,這將讓你們對彼此產生更多的信任、享受此刻貪婪的歡愛時光!(臉紅加碼:女上位:經典坐姿進階版

 

提案三:性感人體雪橇!今晚最美妙的撞擊聲

後背式一直都廣受貓女貓男們的喜愛。而這一次,建議大家可以試試讓女人背部拱起呈人字型,使臀部完全貼合於男人。(精彩連播:神之手加藤鷹教你!絕對讓她潮吹的後背式體位

這個體位能讓女人的臀部因高高翹起而感受更強力的撞擊!這時候,男人可以視彼此意願抽打她的屁股,如同坐騎一艘最野性的人體雪橇。等著吧,粗野的觸感和聲響將讓你們彼此更加興奮!(同場加碼:性愛姿勢:美腿一勾,目標在望

 

提案四:聖誕老人的逆擊!奔放傳教式做最後衝刺

最後,當然要來個美好的傳教式做結尾!

這一次,讓她的雙腳朝天張開,你則將她的屁股微微抬起插入。此時,因女人微微翹起的臀部,將讓你們感覺到彼此最深入的結合而顫抖不已!別等太久!她可能已經不知道高潮幾次、幾近癱軟了!(女人的逆擊:性愛姿勢:今晚,當個壞女孩

隨著年末越來越近,過節氣氛便越加濃厚。而看來今年是個熱情的暖冬,這簡直更適合貪愛的你們來場興高采烈的歡慶之夜!做完功課,就讓我們迫不及待的開始吧!

圖片來源:source

臉紅姿勢站

〉〉五個性愛姿勢讓妳一次擁有高潮和翹臀

〉〉性愛不折腰 纖細女人體位推薦

〉〉粗細長短都高潮的四個性愛姿勢

READ MORE

看更多文章

老司機請進

給我脫下妳的小褲!跟格雷學調情前戲三招

臉紅小編說:

親愛的貓男貓女,這個連假小編要來聊聊最近很火紅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這次不是談格雷安娜間的小情小愛,讓我們聚焦到他們火辣的調情前戲與愛撫技巧吧!

格雷之所以讓眾女孩迷戀,除了他迷人的氣息外,被褥間溫柔與霸道並存的性愛調情,無不讓人傾倒阿!(小編就完全沉溺在虐與疼愛間的幻想裡了)

跟格雷學學三招調情前戲,他讓 everywhere 都可以是前戲的遊樂場,從還沒見面開始,就先用電話預告今夜約會的刺激,在餐廳裏、電梯中甚至是人來人往的街邊,格雷的前戲不再只存在床鋪之間,慾望來了,調情也可以是讓彼此難耐的火苗,增添性愛情趣。

前戲不只是做愛前胡亂舔舔、手指插插而已,完美的前戲鋪程可從早到晚挑撥彼此情慾,性愛的放蕩歡愉,是建立在彼此營造出來的親密。

老司機請進

超小單人床怎麼「愛」?四個大學生該在宿舍嘗試的性愛體位

超小單人床怎麼「愛」?四個大學生該在宿舍嘗試的性愛體位
臉紅小編說:
迎接開學季,讓小編想到以前當學生時常常會聽說一些「宿舍奇聞」;像是某女孩昨天晚上溜進某男宿徹夜未歸、某大學生一早看到室友與女友全裸在上舖等等......。只是不管是學校宿舍或者外宿房間,在這種空間小、床小,隔音又差的環境裡,要怎麼「愛」才能盡興?(或者先看看,甜蜜的第一次!男不硬女不濕,該怎麼辦?)

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一些適合在宿舍進行的性愛體位!但先說好,大家要以當一個「好室友」尊重他人及宿舍規範為原則,不要害我被罵教壞人家小孩嘿。

老司機請進

不只勃起!讓男人多重高潮的五個秘訣

臉紅小編說:

高潮,是男人追求女人也渴望的極致性歡愉,過去探討過很多關於女性高潮的文章,除了陰蒂、陰道高潮外,還有貓男貓女們不可不知的神秘 G、A、C 點,透過刺激這些充斥敏感神經的部位,能讓女人得到觸電顫慄般的高潮感受。

高潮是怎樣也探討不完的學問,不過小編今天想來探討「男人的性高潮」。你以為男人射精就是高潮了嗎?你以為男人對於高潮,能追求的就是最後的一陣噴發嗎?這些不說你不知道,說了顛覆你認知的五件男人高潮祕密。男人,你會對自己一直以來的高潮感受有更廣闊的定義!

親愛的,射精不代表我到了:男人也需要性高潮
男人達到性高潮後數秒會產生射精的生理現象,但性高潮的強烈快感與射精並不劃上等號。

男人射精就是性高潮了嗎?其實男人的性高潮並不等於射精。研究發現,當男人達到性高潮後數秒會產生射精的生理現象,但性高潮的強烈快感與射精並不劃上等號,美國性學家馬斯特斯和詹森在《人類性反應》一書中提到,在射精無力、受驚嚇或觸電的情況下而射精,男性都無法獲得性高潮的滿足,部分處於青春期的男孩

MAP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