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性感名言】只有妳,才能為自己的身體做決定!

2020-09-02

臉紅小編說:

在這個一年一度,屬於女人的日子「三八國際婦女節」,我們慶祝女人對社會做出的許多美好貢獻;而在臉紅紅,我們也要為擁有女人的身體、我們獨一無二的敏感、脆弱、失落與高潮而感到驕傲!嘿,現在就跟著她們對身體及性愛的獨特感受,一起擁抱自己的身體、享受每一次的觸摸、汗毛間殘留的氣息與記憶;每一個妳,都是不一樣的妳。(小編推薦:臉紅紅名人問答專欄)

艾瑪華森:「我覺得與男同事賺得同樣的錢是我的權利,也覺得只有我才能為身體做決定。」

 

梅.蕙絲:「性愛就像橋牌──如果你的搭擋差,你的手就得要巧。」

 

凱蒂普萊斯:「生活的意義在于,如何打發兩個高潮之間的無聊時間。」

 

瑪丹娜:「我並不想要男人的那一根,因為它已存在於我的腦子裡,那一根不一定要長在雙腿之間。」

 

妮可基嫚:「性感不需要裸體。」

 

英格麗.褒曼:「吻是自然最棒的花招,當語言變得多餘的時候阻止人們再交談。 

 

下載 APP ,隨時擁有臉紅紅

〉〉臉紅紅 APP Android版)下載

〉〉登記 iOS 第一時間上架通知

妳該這樣愛自己的身體

〉〉寫給女人身體的一封信:你是我最好的後盾

〉〉從女孩到女人!20歲過後,妳該學到關於性愛的5件事

〉〉女孩們,你認識自己的陰道嗎?

 

 

文章及圖片轉自:臉紅紅小

READ MORE

看更多文章

健康性愛

要射了才戴套、體外射精,會不會懷孕?

無論是小情侶做愛、老夫老妻享受性愛,「懷孕」經常是兩人期待或擔心的話題,對於還不想生小孩的伴侶們,常會在網路上發問,這樣到底會不會懷孕?針對大家的問題,接下來歸納最常見的兩大情境,看看這樣的性愛存在哪些風險。

第一、前戲完再戴、要射了才戴

網路上不乏有人詢問

「男友沒戴套、但最後沒有射在裡面,這樣會懷孕嗎?」

「剛開始沒戴,等快要高潮時另一半才戴套,會懷孕嗎?」

「女友不喜歡戴套,但經期不固定也沒有服用避孕藥,雖然沒有內射,但我還是很怕她懷孕」

健康性愛

口交會不會懷孕?比起懷孕,你更要在意這個!

無論是小情侶做愛、老夫老妻享受性愛,「懷孕」經常是兩人期待或擔心的話題,對於還不想生小孩的伴侶們,常會在網路上發問,這樣到底會不會懷孕?針對大家的問題,接下來歸納最常見的兩大情境,看看這樣的性愛存在哪些風險。

健康性愛

<為i篩檢 X 深夜名堂> 2019全新月曆

大家一定還記得在2018年時,為i篩檢推出的半年曆

今年更是推出了2019全年曆囉!

這次除了邀請12位 Instagram 極具話題的帥氣男子來參與拍攝外

也嘗試了新的風格,由 深夜名堂 Justin Hsieh Photography 作為今年的攝影師

希望透過男子們與深夜的知名度將愛滋的正確知識與觀念傳遞給大家

想知道如何獲取實體月曆的粉絲們

記得持續追蹤為i篩檢的粉絲專頁及Instagram

不時會有活動資訊發布喔

為i篩檢IG:lovemyself_tw

為i篩檢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veMyself.org.tw/

#為i篩檢 #藥防愛滋 #無套不做

MAP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