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享】2023猛男愛滋公益月曆來了!12位台灣鮮肉裸身上陣,還有超萌愛滋貓入鏡

2022-12-19

文章轉載自美麗佳人

 

by Ren - 更新

Photo / 台灣愛滋病學會、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NGO

 

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之前,為i篩檢公益月曆再度推出2023猛男愛滋公益月曆,攜手台灣愛滋病學會與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以及與全台11間愛滋議題非營利組織合作,在猛男加持之下,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加入公益行列。

這本出2023愛滋公益月曆有12位台灣鮮肉帥哥性感登場,還有可愛的愛滋貓代表,此外,今年的月曆中新加入「性愛足跡表」,鼓勵民眾記錄下與友人深交的日期、對象、保護措施、自己和對方的健康狀態、篩檢紀錄和生理期紀錄等。

想要獲得這本2023猛男愛滋公益月曆,只要於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前,向11家NGO單筆捐款滿400元(含)並完成表單填寫即可獲得月曆乙本。今年更加碼「限量猛男抱枕」抽獎活動,2022年12月31日前單筆捐款滿700元(含),就擁有抽獎資格乙次。

 

 

 

2023猛男愛滋公益月曆預購流程

1.    挑選一間NGO進行捐款

捐款連結:https://bit.ly/3UTvR5k

2.    完成捐款後,填寫預購表單

表單連結:https://bit.ly/3WVCPIR

3.    詳細捐款方式請參考為i篩檢官網

官網連結:https://bit.ly/3UBzYTN

 

12位鮮肉IG

一月 Joe

 

 

 

二月 肉包

 

 

 

 

 

三月 小胡

 

 

 

 

 

四月  J

 

 

 

五月 查理

 

 

 

 

 

六月 Jeff

 

 

 

 

 

七月 聖理

 

 

 

 

 

八月 Luke

 

 

九月 Terry

 

 

 

 

十月 陳維遠

 

 

 

 

 

十一月 彥霖

 

 

 

 

 

十二月 炫晨

 

 

 

 

 

READ MORE

看更多文章

最新活動

情侶必看!盤點台南Top6情侶必去的約會景點,燈會期間就用古都的浪漫為愛情加溫吧!

小編精心規劃的台南戀情升溫旅行指南,從月老賜福到咖啡廳約會、微醺浪漫的知名酒吧,趁著燈會期間,大家一起到古都台南找回最初的悸動吧!

最新活動

2024愛滋公益月曆聯合勸募活動活動辦法

萬眾矚目的為i篩檢公益月曆再次回歸啦!今年,台灣愛滋病學會集結了12位感染科醫師,並攜手全台11間關注愛滋議題的非營利團體,共同推出2024 One Dream月曆!

在醫護人員和各界的齊心努力下,台灣2023年愛滋新增病例為20年來首度跌破千例,連續6年呈下降趨勢,防治成果優於全球平均!因此,為i篩檢今年的公益月曆將以12位扮裝後的感染科醫師為主角,象徵著在嶄新的一年,醫護人員將持續攜手感染者邁向「零感染、零死亡、零歧視」的One Dream,並在感染者接受治療的漫漫旅途中化身不同角色,陪伴他們度過茫然和恐懼!

好奇醫師們同時身兼哪些角色嗎?希望發揮自己的力量,讓愛滋議題被看見嗎?立刻捐款領精美月曆!讓我們一起認識愛滋、理解愛滋,攜手打造一個愛滋友善的環境吧!

最新活動

為i篩檢|自嗨?有用?猛男月曆金流,愛滋NGO大亂鬥 Feat. 台灣露德協會、愛滋權促會、公益月曆大使查理

知道為i篩檢公益月曆已經有好幾年,以前覺得「哇他們身材好好」,現在也還是這麼覺得,但停下來想想,這好像是一本公益月曆,為NGO們爭取更多募款機會以及搭起了解議題的可能性。

MAP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