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愛滋公益月曆聯合勸募活動活動辦法

2020-11-17

活動說明

最強肌肉群再次為「愛」現身!為響應12月1日即將來臨的世界愛滋日主題「全球團結 共擔責任」,台灣愛滋病學會與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再次與全台11間愛滋議題非政府組織合作,集結12位精壯鮮肉猛男,推出「2021為i篩檢愛滋公益月曆」,強調唯有透過全球共同努力,弭平歧視與偏見,以人為中心並提供符合人權以及性別平等的策略才有機會終結愛滋以及COVID-19等疾病的流行。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1/1/31
活動辦法

  • 在活動期間內,單筆捐款新台幣350元(含)以上給11間參與的NGO中的任何一間,並到「為i篩檢」網站完成線上表單登記,即可獲得限量愛滋公益猛男月曆1本(約11.5W*19.5H)。
    若有大量訂購的需求,歡迎私訊為i篩檢粉絲專頁
  • 月曆數量有限,將以登錄時間排序為依據,送完為止。
  • 為i篩檢粉絲團將不定期更新月曆的數量以及捐款的人數,請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LoveMyself.org.tw/,以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 早鳥限定!於2020/12/11(五)日前,捐款完成者(憑登錄時間),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每張捐款憑證限抽一次)
    • 抽獎獎品
      1. TENGA SPINNE 3名
      2. CHENGBAICHENG  千元禮卷5名
      3. 杜蕾斯保險套 10名
      4. 7-11 百元禮券 10名

捐款資訊登記網址

請點擊進入以下連結,填寫完整的資訊及附上捐款證明(須能判斷你的身分、捐款單位與金額)。

登錄連結 : https://forms.gle/yicAaXsCHbX9dCNF8


合作單位

捐款方式各單位略有不同,請點擊各單位名稱,了解各家捐款方式
 

懷愛協會

小編推薦

郵局郵政劃撥

台灣同志熱線

小編推薦

線上捐款

感染誌

小編推薦

線上捐款

新滋識

小編推薦

銀行轉賬

露德協會

小編推薦

線上捐款

愛滋權促會

小編推薦

線上捐款

彩虹酷兒健康文化中心

小編推薦

銀行轉帳

台中基地

小編推薦

線上捐款

關愛之家

小編推薦

線上捐款

愛之希望協會

小編推薦

銀行轉帳

紅絲帶基金會

小編推薦

線上捐款/行動支付

 

  • 第一波寄送,於活動開始日至2020/12/11期間登錄者,將於2020/12/18寄出
  • 第二波寄送,於2020/12/12-2020/12/31期間登錄者,將於2020/01/08寄出
  • 第三波寄送,於2021/1/1-2020/1/31期間登錄者,將於2021/02/10前寄出
  • 禮物抽獎 : 將於2020/12/22抽出得獎者,中獎名單會公佈在為i篩檢粉絲專頁,並以信件通知。

捐款證明說明
捐款證明上傳前,確認有
以下2個要件

  1. 能看出捐款人的姓名(或Email)/匯款後五碼(或信用卡後4碼)
  2. 能辨識出被捐款的單位

 

特別提醒!!!!!!!!!!!

  1. 若為藍新金流,系統會寄捐款繳費信件以及捐款成功信件,若捐款成功信件未註明捐款單位,請將兩封都截圖上傳,記得截取時,要截到自己的Email喔!
  2. 若為超商列印繳費,請繳費單跟繳費完畢的收據,皆拍照上傳。或確認信箱是否有收到繳費系統的繳費與繳費成功信件,若有繳費成功信件,請截圖上傳。

以下列出9種不同的捐款完成證明,請大家參考,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為i篩檢粉絲團,會有專人盡快回覆。

1.      若已經取得團體提供的捐款收據,請直接附上捐款收據。(以台中基地為例)

2.      若是使用信用卡(線上刷卡或是授權書),可以附上匯款完成之電子郵件截圖或是刷卡明細。(入賬時間需要等待2-3天,建議使用網路銀行/App查詢明細)

 

3.使用銀行匯款

若為藍新金流產生之捐款帳號,請附上捐款成功之Email,以方便確認。
若為網路銀行匯款或轉帳,請附上網路銀行匯款紀錄,或匯款收據

4.使用郵局劃撥,請附上郵政劃撥的收據。

5. 電信捐款,於捐款完成後,寄送簡訊。
為確認捐款人,請回傳捐款人姓名及電話。若是一天內未收到捐款成功的簡訊,請電話聯繫客服,請客服確認捐款是否完成並補發簡訊。

6. 行動支付:包含Apple Pay、Google Pay、Line Pay、街口支付、Pi錢包

  • Apple Pay : 請截取有卡號及交易紀錄的畫面

  • Google Pay : 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以Google One交易紀錄為例)

  • Linepay: 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以紅絲帶基金會為例)

  • 街口支付: 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以關愛基金會為例)

  • Pi錢包: 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以露德協會為例)

 

7.超商繳費: 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以紅絲帶基金會為例)

由於繳款成功之收據無顯示捐款的單位,請附上Email截圖

8.其他網路平台

igiving公益網: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以紅絲帶基金會為例)

READ MORE

看更多文章

最新活動

情侶必看!盤點台南Top6情侶必去的約會景點,燈會期間就用古都的浪漫為愛情加溫吧!

小編精心規劃的台南戀情升溫旅行指南,從月老賜福到咖啡廳約會、微醺浪漫的知名酒吧,趁著燈會期間,大家一起到古都台南找回最初的悸動吧!

最新活動

2024愛滋公益月曆聯合勸募活動活動辦法

萬眾矚目的為i篩檢公益月曆再次回歸啦!今年,台灣愛滋病學會集結了12位感染科醫師,並攜手全台11間關注愛滋議題的非營利團體,共同推出2024 One Dream月曆!

在醫護人員和各界的齊心努力下,台灣2023年愛滋新增病例為20年來首度跌破千例,連續6年呈下降趨勢,防治成果優於全球平均!因此,為i篩檢今年的公益月曆將以12位扮裝後的感染科醫師為主角,象徵著在嶄新的一年,醫護人員將持續攜手感染者邁向「零感染、零死亡、零歧視」的One Dream,並在感染者接受治療的漫漫旅途中化身不同角色,陪伴他們度過茫然和恐懼!

好奇醫師們同時身兼哪些角色嗎?希望發揮自己的力量,讓愛滋議題被看見嗎?立刻捐款領精美月曆!讓我們一起認識愛滋、理解愛滋,攜手打造一個愛滋友善的環境吧!

最新活動

為i篩檢|自嗨?有用?猛男月曆金流,愛滋NGO大亂鬥 Feat. 台灣露德協會、愛滋權促會、公益月曆大使查理

知道為i篩檢公益月曆已經有好幾年,以前覺得「哇他們身材好好」,現在也還是這麼覺得,但停下來想想,這好像是一本公益月曆,為NGO們爭取更多募款機會以及搭起了解議題的可能性。

MAP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