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倒數】首屆愛滋公益月曆聯合勸募活動活動辦法

2020-09-02

活動說明

社會大眾普遍對於愛滋病毒/愛滋病一知半解,甚至因為未知而感到害怕。因此,為i篩檢與全台11間愛滋相關非營利團體首度推出聯名公益月曆,並舉辦首屆聯合勸募活動,希望邀請大家共同響應,增加對愛滋病毒/愛滋病的認識與了解,為弭平愛滋歧視努力\

活動時間

2019/12/182020/02/16
好評延長截止日延至2/16!!


活動資格

在活動期間內,單筆捐款100元(含)以上給下列任一團體並完成線上資訊登錄,即獲得參與資格。月曆限量2750本,數量有限,將會以登錄的時間排序為依據,送完為止。
i篩檢粉絲團將不定期更新月曆的數量以及捐款的人數,請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LoveMyself.org.tw/,以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捐款方式與回饋

·         單筆捐款100元(含)以上,即可以獲得月曆1

·         單筆捐款350(含)以上,即可獲得月曆1本與抽獎機會1

·         抽獎獎品(更新) : 

-黃子佼_太陽眼鏡

-深夜名堂拍攝乙次

-犀牛盾Mod NX手機殼7名

-9m88簽名專輯2名

-夫夫之道_限量抱枕

-周信佐(表哥)【在名為人生的旅途中,做個夢想的逃兵】簽名書及限量海報

-志祺七七_Line貼圖一組

-小劉醫師_插畫筆記本組

-呱吉_原味T-shir

-那那大師_加持手持藍芽麥克風

-硬漢兄弟_私藏簽名模型組

-祈家威_彩虹領結

 

·         捐款方式各單位略有不同,請參考各單位捐款介紹(按照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 http://bit.ly/2RqqMUO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台灣懷愛協會 : http://bit.ly/34WDIWb

社團法人台灣基地協會 : http://www.gdi.org.tw/?page_id=7702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 http://bit.ly/HIVCamP

社團法人台灣新滋識同盟https://knowhiv.org/about/us

臺灣感染誌協會https://hivstory.neticrm.tw/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1

社團法人台灣愛之希望協會 : http://bit.ly/2Pdqvle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 http://bit.ly/2OTGGVJ

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 : http://bit.ly/2LpUJjG

台灣預防醫學學會/彩虹酷兒健康文化中心 : https://www.facebook.com/QrRainbow/

社團法人台灣同志熱線協會 : http://bit.ly/2r9KxFp

 

資訊登錄

請點擊進入以下連結,填寫完整的資訊及附上捐款證明(須能判斷你的身分、捐款單位與金額)。登錄連結 : https://forms.gle/cZdHyndp812PtPFk7

 

寄送與抽獎時間

·         第一波 : 將統計2019/12/18-2019/12/31的捐款人,並於2020/01/06前寄出

·         第二波 : 將統計2020/01/01-2020/01/31的捐款人,並於2020/02/04前寄出

·         網紅捐贈禮物抽獎 : 將於2020/02/01抽出得獎者,中獎名單會公佈在為i篩檢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Myself.org.tw/,並於2020/02/04前寄出

捐款證明說明
以下列出9種不同的捐款完成證明,請大家參考,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為i篩檢粉絲團,會有專人盡快回覆。

1.      若已經取得團體提供的捐款收據,可以直接附上捐款收據。(以台中基地為例)

 

2.      若是使用信用卡(線上刷卡或是授權書),可以附上匯款完成之電子郵件截圖或是刷卡明細。(入賬時間需要等待2-3天,建議使用網路銀行/App查詢明細)

  

 

3.      使用銀行匯款,可以附上網路銀行轉帳成功的通知或是匯款單據。

 

4.      使用郵局劃撥,請附上郵政劃撥的收據。

 

5.      電信捐款,於捐款完成後,寄送簡訊。為確認是捐款人,請回傳捐款人姓名及電話。若是一天內未收到簡訊,請電話聯繫客服,請客服確認捐款是否完成並補發簡訊。

 

6.      第三方付款,請附上捐款成功的證明截圖。若為街口支付捐款需要注意,於登記需要本名後面備註自己的街口支付暱稱。(街口支付核對的流程會需要1-2周的時間。)

Linepay

 

街口支付

 

7.      銀行轉帳

網路銀行匯款完成截圖

 

匯款收據

 

8.      超商繳費

由於繳款成功之收據無顯示捐款的單位,因此需要拍攝繳費單以及繳款成功之收據,或附上Email截圖也可以,但一樣要截取繳費通知以及繳款成功兩個畫面。



 

 

 

9.      其他網路平台

igiving公益網

 

 

 

 

注意事項

活動條款與細則

  1. 參加本活動者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條款與細則之拘束。
  2. 參加人應保證所提供之資料均真實正確並符合本活動條款與細則。主辦單位有權於活動之任何階段審核申請之有效性及參加人之資格,並得自行判斷是否取消不符合本活動參加條款與細則或捏造、竄改相關文件之參加人的參加資格。
  3. 不完整、不可辨識或不符資格之參加人資料均視為無效。
  4. 參加人於參加本活動時,即視為同意主辦單位得因活動目的公佈中獎名單於網站、平面或其他媒體,並同意主辦單位在行銷相關特定用途內,得蒐集及電腦處理參加人的個人資料。參加人需詳細閱讀活動條款與細則、活動方式、參加資格、領獎方式與注意事項,以了解並同意遵守主辦單位訂定之所有規則。
  5. 本活動若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包含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程式錯誤、駭客侵入系統等,造成本活動未能如預期規劃執行,致侵害或影響參加人或中獎人權益、活動公平與正當性等情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及暫停本活動,並得取消中獎人中獎資格。
  6. 主辦單位不負任何因參加人端之電腦設備、軟體、網路或技術問題,所造成參加人權益受損之責。
  7.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活動內容、活動規則、獎品細節等權利,對於任何變更內容及注意事項,均無須事前通知參加人及中獎人,詳情以「為i篩檢」粉絲團公告為主。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中華民國現行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個人資料提供暨保護事項

當您完成活動報名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第一項之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1. 蒐集目的:《為i篩檢》KOL公益抽獎活動,基於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必須取得您的個人資料。
  2.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C001辨識個人者:姓名、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1) 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主辦單位因本活動所必須之保存期間、依相關法令之保存所訂保存年限。
    • (2) 地區:臺澎金馬地區。
    • (3) 對象:主辦單位。
    • (4) 方式:A.電子文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B.符合個資法第 20 條規定之利用。
  4. 報名者個人資料之權利:
    • (1) 參加人及中獎人得依法請求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所規範之個人權利,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 (2) 行使上述權利時,須以正式書面來函,並檢具身分證明文件向主辦單位提出申請,詳細寫明所欲行使之權利種類、內容以及當事人連絡資訊,未具備上述要件者,為尚未完成請求之程序,若申請人不符前述規定,主辦單位得請申請人補充資料,以為憑辦。
  5. 參加人及中獎人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時,不提供將對其權益之影響。本活動報名系統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參加人及中獎人個人資料時,參加人及中獎人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將有可能無法報名成功或收不到報到成功通知信、報到編號,或後續與活動相關之訊息。
  6. 主辦單位得依法令或遵照主管機關、司法機關依法所為之要求,提供個人資料及相關資料。
  7. 主辦單位將善盡個人資料保護之責。如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致參加人或中獎人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或遭其他侵害者,主辦單位將於查明後以電話、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擇適當方式通知參加人及中獎人。
  8. 主辦單位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或因執行業務所需保存期間內,得不限利用地區合理使用參加人及中獎人之個人資料。主辦單位因本活動蒐集利用之個人資料,僅用於參加人及中獎人之身分確認、事項聯絡、領獎說明、廣告促銷等相關事宜,不就個人資料為其他非法目的之使用。
  9. 當參加人或中獎人點選「填寫資料參加
READ MORE

看更多文章

最新活動

情侶必看!盤點台南Top6情侶必去的約會景點,燈會期間就用古都的浪漫為愛情加溫吧!

小編精心規劃的台南戀情升溫旅行指南,從月老賜福到咖啡廳約會、微醺浪漫的知名酒吧,趁著燈會期間,大家一起到古都台南找回最初的悸動吧!

最新活動

2024愛滋公益月曆聯合勸募活動活動辦法

萬眾矚目的為i篩檢公益月曆再次回歸啦!今年,台灣愛滋病學會集結了12位感染科醫師,並攜手全台11間關注愛滋議題的非營利團體,共同推出2024 One Dream月曆!

在醫護人員和各界的齊心努力下,台灣2023年愛滋新增病例為20年來首度跌破千例,連續6年呈下降趨勢,防治成果優於全球平均!因此,為i篩檢今年的公益月曆將以12位扮裝後的感染科醫師為主角,象徵著在嶄新的一年,醫護人員將持續攜手感染者邁向「零感染、零死亡、零歧視」的One Dream,並在感染者接受治療的漫漫旅途中化身不同角色,陪伴他們度過茫然和恐懼!

好奇醫師們同時身兼哪些角色嗎?希望發揮自己的力量,讓愛滋議題被看見嗎?立刻捐款領精美月曆!讓我們一起認識愛滋、理解愛滋,攜手打造一個愛滋友善的環境吧!

最新活動

為i篩檢|自嗨?有用?猛男月曆金流,愛滋NGO大亂鬥 Feat. 台灣露德協會、愛滋權促會、公益月曆大使查理

知道為i篩檢公益月曆已經有好幾年,以前覺得「哇他們身材好好」,現在也還是這麼覺得,但停下來想想,這好像是一本公益月曆,為NGO們爭取更多募款機會以及搭起了解議題的可能性。

MAP GOTOP